耿斯漢爆意外「坐輪椅10個月」 工作停擺陷低潮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人耿斯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軀殼_人生》,藉歌曲紀錄過去十個月的故事,先前他因運動造成腿傷而坐上輪椅,面對工作停擺低潮襲來,仍不服輸完成專輯。

▲▼耿斯漢《軀殼_人生》。(圖/華研提供)

▲耿斯漢推出首張專輯《軀殼_人生》。(圖/華研提供)

耿斯漢在2014年自《中國好聲音》出道後,陸續站上《天籟之戰》、《歌手》及《聲林之王》等多個音樂節目,首波主打歌《軀殼人生》MV藉著泡泡象徵願景與純潔卻脆弱的夢想、纏繞全身的電線暗喻成長路上遇到困境的痛苦、推倒石膏像傳達獲得力量打破過去重新來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耿斯漢坦言拍攝推倒石膏像的場景時引起內心的共感最大,「因為這正是此時此刻正在經歷的事情,同時相信我有這樣的勇氣。」另外,一幕需要失重向後倒下的畫面也給了耿斯漢心理考驗,他表示儘管有工作人員在身後待命,但依然花了一番時間才克服緊張。耿斯漢回想當天的拍攝笑說:「我一個屁股直接跌坐在地上,忍不住哀號喊疼,好在成果一次就OK,不然真的挺折磨的!」

▲▼耿斯漢《軀殼_人生》。(圖/華研提供)

▲耿斯漢來自南京。(圖/華研提供)

除了喜歡音樂,耿斯漢還鍾情「騎機車」,透露自己擁有整套專業的騎行服,來自南京的他,曾二度到台灣騎車環島,在一次的旅程中遇到颱風,卻沒有周全的準備,好在得到當地人的熱心幫助才得以順利完成旅程,讓耿斯漢對台灣留下超高好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