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吃醋爆殺小三 正宮力挺「我老公不可能殺人」

▲陳修將女友身上還有舊傷 高大成看「關鍵2點」推測人早死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中)被收押。(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陳修將疑似因感情及債務糾紛,8日帶著胡姓女友住進摩鐵躲避,直到15日凌晨開車載滿身瘀青的胡女至急診室就醫,而胡女到院前已死亡,由於胡女傷勢異常,身上又有不明炭味,疑遭人毆打,院方隨即報警處理,檢警當場將陳修將逮捕,偵訊至深夜被收押禁見,因此重挫她愛家愛妻形象。

回顧案情,陳修將10月8日帶著胡女住進摩鐵躲避,直到15日凌晨開車載滿身瘀青的胡女至急診室就醫,而胡女到院前已死亡,由於胡女傷勢異常,身上又有不明炭味,疑遭人毆打,院方隨即報警處理,檢警當場將陳修將逮捕,全案曝光,起初,陳修將否認犯案,直到晚間偵訊後,才坦承有徒手拉扯胡女的頭髮撞擊進而導致死亡。

▲▼陳修將(紅線圈起處)開車將胡女送醫畫面。(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胡姓女友送醫。(圖/民眾提供)

據悉,陳修將妻子起初還不相信摯愛的丈夫會殺人,昨日,檢警認為陳修將涉殺人罪嫌,警方對他上銬經過葬儀社時,當時,陳一直否認有殺人,在場人都認為「他不可能殺人」、還頻頻轉頭對他人說「我要是出事了,我妻子要怎麼辦」,愛妻愛女的形象讓人無法想像他真的會有小三。

陳修將與妻子一同租屋在和美,也是晴光禮儀公司所在地,由於隔壁住家重新整修,附近鄰居這2年來極少看到倆夫妻返家,大門也深鎖,偶爾才會看到陳修將把車牽回家,但他也幾乎不與鄰居打招呼。

▲▼陳修將涉殺22歲小女友,死者胡女最後身影曝。(圖/民眾提供)

▲胡女最後的身影。(圖/民眾提供)

而陳修將與胡女出雙入對的事情,早在鄰里間傳開,甚至有地方人士曾經告誡他,「在這樣下去早晚會出事」,要他務必愛惜羽毛,但陳修將早已司空見慣,不把這些話當一回事,也大膽的將胡女帶回埔心鄉的汽車旅館同居,每日花費1980元租房,由於陳修將的晴光禮儀公司就在一旁,離胡女居住的汽車旅館距離不到200公尺,處理禮儀社事宜、也方便近看胡女。

據胡女弟弟說,陳修將與姊姊(胡女)的關係,已經有長達2年時間,就連正宮也知情,雙方都保持緘默,但最近陳修將懷疑胡女與他的好兄弟有曖昧,3人為此鬧得不可開交,脾氣火爆的陳修將更頻頻動手毆打胡女,沒想到卻因此魂斷汽車旅館。

▲▼陳修將打死女友,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圖/家屬提供)

▲胡女與弟弟合影。(圖/胡女弟弟提供)

「76行者」發言人王微君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有3個月都沒有見到陳修將,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很震驚,再看到媒體報導,陳修將的出事疑似與716行者捐款有關,讓她真的頗無奈又傻眼,並強調,真的不應該利用案件藉題發揮。

王薇君強調,76行者的捐款,善款全部捐入兒權協會帳戶,1100多萬元善款全部都在帳戶中,所以跟陳修將的債務糾紛無關,帳戶中的善款,政府都可以查得到,所以完全不符合邏輯,這都是協會是公款,不能私自挪用,這都有明細可以佐證,真的不可能,至於陳修將與胡女的關係,為個人私領域部分,她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