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陳修將殺女友現場「至少有2個保險套」!弟怒轟:根本當性奴

記者陳羿妏/採訪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團體「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嫌於摩鐵拉扯22歲胡姓女友頭髮、甩巴掌致對方死亡,現遭收押禁見,震驚外界。稍早,胡女的弟弟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提出三大質疑,認為姊姊被陳修將當作性奴,活活凌虐致死。

▲▼陳修將打死女友,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圖/家屬提供)

▲胡女弟弟提出三大質疑。(圖/家屬提供)

胡女到院時,全身瘀青、身上有炭味,口鼻甚至滲出咖啡色不明液體,疑遭人毆打,院方趕緊通報警方。檢警調查後,認為案件不單純,當場將送胡女去醫院的陳修將逮捕。起初陳修將否認犯行,直到晚間偵訊,才坦承曾拉扯胡女頭髮撞擊重物、甩對方巴掌。

對此,胡女弟弟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提出三大質疑,第一點,他認為,檢警前往摩鐵調查時,發現現場留有至少2個用過的保險套,而身高151公分、體重僅41公斤的姊姊卻遭陳修將動私刑,2人還發生關係「怎麼下得了手?」此外被問到「是否質疑姊姊像性奴?」胡女弟弟則回應「嗯。」

接著第二點「姊姊疑似被陳修將控制」,胡女弟弟提到,由於姊姊人位在彰化,他人則在中壢,以往姊姊定期都會北上看看家人,但近幾個月來,姊姊卻是以各種理由聲稱「沒空北上」。

最後第三點,胡女弟弟說,姊姊到院時被發現口鼻滲出「咖啡色不明液體」,且姊姊原本體重沒有41公斤那麼瘦,是跟陳修將在一起時才慢慢瘦下來,懷疑曾有毒品前科的陳修將,是否再次施用毒品。

▼胡女弟弟甚至懷疑陳修將是否施用毒品。(圖/翻攝自Facebook/陳修將)

▲▼「76行者」陳修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修將)

【相關新聞】

獨/姊被陳修將打死…弟怒:希望判死!「女友自己修復」超諷刺

獨/陳修將暴力打成豬頭!女友恐怖傷勢照曝光 雙眼紅腫慘破相

獨/轟陳修將「垃圾」!摩鐵私刑7天出人命 死者弟曝疑心病內幕

獨/3角關係曝!陳修將女友「月領3萬生活費」…弟嘆:我姊很愛他

獨/陳修將為三角戀動粗!女友生前「最後訊息」曝:我該給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