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坐火車月台拍美照」挨轟還回嗆!台鐵已報警最高可罰7500元

▲▼網美違規坐月台被圍剿。(圖/翻攝臉書社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女子違規坐月台被圍剿。(圖/翻攝臉書社團「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觀光列車鳴日號復駛,吸引大批民眾搶搭拍照,不過有南山人壽員工近日搭車時,卻坐在鳴日號機車頭前拍照,被網友勸阻還回嗆「關你屁事?」對此,台鐵局證實此舉已違反鐵路法71條,已報警移交鐵路警察處理,可對當事人處以1500到7500元的罰鍰。

臉書粉專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今日發文指出,一名女性網友在社群軟體上貼出一張照片,是她坐在觀光列車鳴日號機車頭旁拍攝的照片,她坐在月台上,一旁就是火車機車頭,有網友勸阻「為了拍照當亡美也可以?」但她回嗆「請問關你屁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該名女網友還發布動態怒嗆,「整台鳴日號是公司包下來給南山人壽員工專屬使用的列車,列車停在宜蘭,就是特意停下來給我們拍照用,車頭車尾隨便拍,完全沒有危險,因為刻意要讓我們拍照留念,請問跟你有什麼關係?不想看可以不要看,不要愛看又愛講,請問你是時間很多?我脾氣不太好,就喜歡封鎖人而已。」

對此,台鐵局營運安全處長林景山表示,該女的行為已違反鐵路法71條,台鐵局已經報警移送鐵路警察辦理,事後開罰事宜將由鐵警處理,根據鐵路法規定,可對當事人處以1500到7500元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