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益全連13季盜壘跑出生涯第30盜 興奮拔壘包笑隊友起鬨

▲林益全 。(圖/CPBL.TV)

▲林益全 。(圖/CPBL.TV)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15日對統一獅之戰,4局跑出本季首盜,生涯第30次盜壘成功,上二壘興奮想拔壘包,引發熱議。林益全15日賽前談起此事笑稱,都是隊友起鬨,「之前他們就開玩笑說人家百盜拔壘包,那我30盜時要不要拔一下,昨天看到盜壘,全部很開心在那邊喊,想說順勢做一下好了。」

林益全昨役4局上在1出局後敲安上壘,並在張進德打擊時,逮到機會起跑,成功盜上二壘,2009年新人年起連13球季至少1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是沒有戰術的。」林益全今天賽前透露,「主要是跑壘指導員有跟我提醒,投手是沒有在看管,可以嘗試看看。」

這一盜是個人生涯第30盜,林益全當下興奮作勢要拔壘包,連老婆都覺得有趣,在臉書發文分享。他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速度沒這麼快,盜壘嘗試少,在29盜時也有跟老婆分享,今年可以跑看看,還被她虧說人家是單季30轟、30盜,我居然是生涯30盜。」

林益全表示,其實在新人前兩年,自己盜壘滿多,後面幾年就比較少跑,「還是希望在壘上有跑者時,自己能夠有適時一擊,為球隊得分,還是要以團隊為主。」

中信兄弟彭政閔新人年連續19季盜壘成功,是中職紀錄,林益全直呼,完全沒想過要挑戰恰哥的紀錄,「這樣代表我還要打6年,到時40歲了,有機會嗎?不敢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