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豪「暴風」抽高!快190了想喊卡 體力下滑是課題 

▲▼中職林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內野手林子豪因右肩夾擠影響傳球下二軍,近日仍隨一軍練球,他透露,前兩個禮拜就感受到肩膀有些不適,疼痛感也逐日累積,「丟球越丟越不舒服,醫生說休息幾天就好,多做後背的小肌肉。」

林子豪表示,高中時期遇過類似狀況,會痠個幾天,這次不舒服感較為明顯,可能比賽密集、頻繁傳球的關係,一直有刺痛感,「前天就覺得不行了,只能向教練團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9歲,林子豪還在長,剛進職棒時身高183公分,目前已經快要190公分,他也很意外自己「暴風」抽高,進來之後,竟長高至少5公分,「差一點就到190了!」事實上,父親以前年輕時也是晚發育,「我記得我爸說他高中畢業才160幾公分,上大學長到180幾。」

林子豪是中職各隊一軍中最高的本土三壘手,中信兄弟王威晨身高183公分排名第二,味全龍洋砲赫雷拉有190公分。林子豪苦笑稱,再長下去守備可能會「卡卡的」,應該不太好,「高二時期接球是最順暢的,現在一下子抽高,守備方面之後會有需要適應的地方。」

獅隊本週末在台南主場進行3連戰,林子豪昨天下二軍,今明兩日仍會隨隊練球,下週一軍客場比賽,就會到二軍比賽調整。

最近打擊稍不理想,林子豪下二軍剛好能夠修正不足之處,他坦言,體力流失是主因,「感覺體力下滑更快,影響到專注度,這陣子體能教練有特別安排菜單給我,努力照著課表做,剩下比賽要想辦法撐起來,會到上半季的狀態。」

關鍵字: 林子豪中華職棒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