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8美食景點「沒人還有億級夜景」 在地人認證炸雞超神:怕人變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週末熱門景點都擠滿人,但人多就勢必無法保持好防疫距離,蔡阿嘎15日就大放送8個雙北無人景點,不只大人放鬆,小孩子也能去那裡放電,其中還有一個可以看到號稱億萬夜景的私房景點。

▲蔡阿嘎推薦無人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推薦無人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16日透過影片介紹8個無人私房景點,第一個就是行天宮的北投分宮,每到週末位於中山區的行天宮就會超多人,但北投區的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人,而且還有超大庭院可以給孩子奔跑。夜景部分則可以到吳氏宗祠、軍艦岩和北投焚化爐360度觀景台觀賞,尤其軍艦岩步道只要10幾分鐘就可以登頂,他們也特別時拍晚上的畫面,喜喊:「價值六億的360度夜景!」

▲蔡阿嘎推薦無人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推薦可以看到激美夜景的私房地。(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另外,蔡阿嘎也介紹了私房美食,分別是旗魚生魚片、北投市場小叮噹銅鑼燒和劍潭當紅炸子雞,他更盛讚炸雞「冷掉也超好吃」。而身為2個孩子父親的他,也很推薦天母華威影城,人很少外東西也便宜,附近還有兒童設施非常乾淨的公園以及天母棒球場。

▲蔡阿嘎推薦無人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蔡阿嘎推薦無人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推薦生魚片、炸雞和銅鑼燒,在地觀眾也認證。(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觀眾看完都說「北投行天宮真的一模一樣耶,太有趣了吧」、「軍艦岩不會比金面山風景差…他有很好走的步道,金面山比較難爬,每次都人山人海。而軍艦岩都沒什麼人超棒的。但我覺得阿嘎講出來後,人一定又要變多了」、「在地士林人好害怕華威影城人變多,平常冷門時段還有可能一個人包場的好地方」、「炸雞那間真的超讚!第一次吃到時超驚豔(搬到劍潭2年),斜對面的廣東粥也超好吃!大推~一碗粥+2塊炸雞=完美的組合」。

►喬任梁34歲冥誕!陳喬恩曝燦笑合照「想起你已不悲傷」:生日快樂

►最美經理《全明星3》改當選手?孟潔坦承「罹患隱疾」:甩頭就會暈

►直播拍賣3天業績1.5億! 正妹直播主「2招達標」曝實際淨利秘辛

►吃什麼就吐「男友幫清被逼喝下去」 女星坦承失控情緒勒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