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曝光!花蓮慈母橋「巨石洩洪」 路過騎士被砸慘骨折

記者陳羿妏/花蓮報導

台8線170.7K、花蓮縣秀林鄉慈母橋東端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落石掉落意外,一名重機騎士正好行經該處遭砸中,造成右大腿骨折,警消獲報立即將他送醫救治。對此,事發瞬間畫面也隨之曝光!

▲▼ 驚悚瞬間曝光!花蓮慈母橋「巨石洩洪」 路過騎士慘被重擊。(圖/翻攝重機LINE群組)

▲▼ 驚悚瞬間曝光!(圖/翻攝重機LINE群組,下同)

▲▼ 驚悚瞬間曝光!花蓮慈母橋「巨石洩洪」 路過騎士慘被重擊。(圖/翻攝重機LINE群組)

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見到,山邊的巨大落石就像洩洪般,當場傾瀉,直接砸傷騎士,而其餘落石更因此影響到後方車輛,讓後方拍攝的騎士也跟著倒地,場面相當驚悚。

警方表示,16日上午10時35分許,一名劉姓男子(46歲)騎乘大型重機車行經台8線慈母橋時,不慎被約1米大的落石砸中,導致車輛壓住腳,經救援後脫困,由救護車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就醫。劉男右大腿骨折,意識清楚,無大礙,工務段人員獲報後,也立即到現場處理落石。

▼台8線落石掉落砸中一名重機騎士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台8線落石掉落砸中一名重機騎士 。(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