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帥YouTuber? 鄉民一致點名「阿傑」:帥到瘋掉

▲▼誰是台灣最帥YouTuber?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誰是台灣最帥YouTuber?(圖/翻攝自批踢踢)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你心目中「最帥YouTuber」是誰呢?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起討論,好奇詢問眾人「大家覺得台灣哪位YouTuber超帥是男神等級?」貼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一致點名「上班不要看」成員阿傑並且紛紛瘋喊「根本帥到瘋掉!」

有一名網友今(16日)在批踢踢WomanTalk上表示,「最近老妹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又沒辦法馬上講出一個名字,台灣的YouTuber妳們覺得有誰超帥是男神等級的嗎?」她同時點出過去曾看過網路民調票選「阿滴」獲得最多聲浪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是台灣最帥YouTuber?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誰是台灣最帥YouTuber?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網友一致點名YouTuber團體「上班不要看」成員之一阿傑,紛紛瘋喊「阿傑帥到瘋掉QQ」、「阿傑啊,根本藍正龍」、「唯一支持阿傑+1」、「RJ呀!本人真的帥」、「RJ的帥還有人不知道?」、「阿傑真的帥慘了」、「唯一支持阿傑,其他都XX」、「阿傑,真想看他短髮沒鬍子的樣子,不知反差會不會很大」、「絕對是阿傑」。

也有許多網友回應,「波特王」、「唯一支持Dodoman」、「RJ、博恩、Jim」、「The Dodomen!兩個都很帥」、「DoDoMen不錯」、「最近覺得77老大蠻帥的」、「The Dodomen、蓋伊都很帥」、「計畫通行雖然只有半臉但應該滿帥der」、「阿滴!!!」「推77老大」、「超認真少年」。

▼誰是台灣最帥YouTuber?阿傑獲得最多鄉民點名。(圖/翻攝自批踢踢)

▲▼誰是台灣最帥YouTuber?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