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率白襪打完季後賽 球隊主將力挺拉魯薩明年再續任

▲白襪主帥-拉魯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襪主帥-拉魯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白襪本季打出93勝69敗拿下美聯中區冠軍,雖在首輪以1比3不敵太空人,在美國時間15日,就有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拉魯薩(Tony La Russa)有很大的可能,會在2022賽季再度執教白襪隊。

隨著白襪被淘汰後,拉魯薩是否會在續任總教練,也是白襪休賽季的課題,主將安德森(Tim Anderson)就表示,「我希望拉魯薩回到球隊,或許我的想法並不重要,因為這是管理層的課題,但我認為拉魯薩在領導與管理球隊做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加哥太陽時報》就指出陣中古巴籍主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希望拉魯薩能回到球隊,更坦言,「拉魯薩不會放著我們不管,無論怎樣他都會跟我們一起,就比如在首輪G4時,太空人後援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丟出故意觸身球,拉魯薩是第一個站上去理論的,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自然反應,就像是如果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就會是這種反應。」

雖季中一度傳出陣中主砲「賓士哥」梅賽德斯(Yermin Mercedes),因在球數絕對領先時揮棒擊出全壘打,導致拉魯薩不滿,在當時梅賽德斯一度自行宣布退休,在當時也讓外界懷疑拉魯薩的執教風格不適合白襪。

主將安德森也在受訪時提到此事,並坦言,「在大家看來,都認為我們不會相處,但事實上,球隊一直都有在保持溝通,對拉魯薩來說,球員絕對是第一位,他讓大家知道我們是一個大家庭,但整體而言,拉魯薩與大家都相處不錯。」

關鍵字: MLB白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