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鹹酥雞最頂吃法「4樣撐破肚」 內行笑:還剩30元買飲料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假日宵夜飢腸轆轆,到底怎哪種吃法不傷荷包?一名網友拋問,如果只有100元想吃炸物,「最高CP的買法是什麼?」文章曝光後,內行人秒推鹹酥雞、甜不辣與米血的萬年組合,還可剩30元買飲料;另有人建議「米血+熱狗+甜不辣+雞蛋豆腐湊滿,省錢套餐推薦給你!」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萬物皆漲,但唯有薪水凍漲的時代,若身上僅有100元一張鈔票,卻又嘴饞想吃鹹酥雞,「最高CP的買法是什麼?」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鹹酥雞,夜市小吃(圖/記者蔡玟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0元買炸物,最頂吃法曝光!(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文章曝光後,老饕各種神吃法曝光,若100元All in的話,飽足感炸裂的食物包括,「甜不辣100元」、「全買銀絲卷,最飽的那種」、「直接買100塊米血,吃到嘴巴酸還吃不完」、「豆乾100元」、「雞皮100元解決一切」。

至於混搭吃法,甜不辣與米血也是必點,「30元甜不辣、30元鹹酥雞或魷魚,剩下40元看是要百葉豆腐或杏鮑菇還是四季豆,通常30元甜不辣可以吃蠻多的了」、「雞蛋豆腐一盒或半盒、甜不辣、剩下熱狗買滿」、「30鹹酥雞、30三角骨、30薯條、10元米血」、「40元鹹酥雞、10元米血、20元甜不辣,這樣就飽了,30元拿去買飲料」、「米血+熱狗+甜不辣(手工和一般混著吃)+雞蛋豆腐湊滿,省錢套餐推薦給你」。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甜不辣跟米血最容易撐滿肚!。(圖/ETtoday資料照)

有趣的是,整個留言串中,按讚數最高的竟是「省下來不要吃,不胖又健康,還存一百塊,CP最高」。另有網友敲碗求問,「這樓的物價都停在20年前嗎?」「到底30鹹酥雞在哪?我家附近只有小包賣50元」,對此有內行笑回「南部高雄人,鹹酥雞跟魷魚一定都大份50小份30,哦樹人美食街鹹酥雞還有賣一份20的」。

▼網友最頂吃法大公開!(圖/翻攝Dcard)

▲▼100塊買鹹酥雞 最高CP的買法是什麼(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