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7歲女警當「公共小三」拚翻身 「5年睡7官」得手1600萬元!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90後女輔警許艷今年3月被爆料,在擔任輔警的5年期間內,與公安副局長在內的7名官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並藉此敲詐勒索,得手了372萬元人民幣(約1610萬元新台幣)。案件二審於近日公開宣判,許艷被以敲詐勒索罪改判有期徒刑7年,處罰金30萬元人民幣(約130萬元新台幣)。

根據陸媒報導,許艷出生於1994年,現年約27歲,家境貧寒,2014年起在江蘇連雲港公安局的海州分局擔任輔警,5年內與多名公職人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對象包含分局副局長、派出所所長、衛生院副院長、小學校長等。

▼許艷5年內與7名官員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並藉此敲詐。(圖/翻攝微博)

▲▼陸27歲女警當「公共小三」拚翻身 「5年睡7官」得手1600萬元!。(圖/翻攝微博)

許艷與對象發生性關係之後,以各種理由進行敲詐勒索,包含買房、懷孕、分手賠償,以及公開兩人關係等。由於許艷的對象都擁有一定的社經地位,為了不影響到工作、家庭以及名聲,大多願意付錢息事寧人。

根據最初的調查,許艷從敲詐中得手了約372萬元,並將這些所得用於購買房產、汽車、高檔化妝品、珠寶首飾。

該案今年3月一審時,許艷被判13年有期徒刑,處罰金500萬元人民幣,但近日二審宣判,許艷被以敲詐勒索罪改判7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30萬元人民幣。

案件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並有許多人提出質疑,「二審刑期少了一半,罰金少了10多倍,到底是什麼原因?」「當個輔警都能賺到300多萬,太荒謬了!」「這些官員哪來這麼多錢?應該查一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