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還在三級警戒!飯店辦「真人版魷魚遊戲」賞金500萬...下場GG

伍麒匡 Cyrus Ng 伍麒匡 Cyrus Ng

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但熱愛韓國的一名研究者,同時也是一名作家,從小就喜愛接..

文/伍麒匡 Cyrus Ng

韓國江原道江陵市一間大型飯店計劃的「現實版魷魚遊戲」活動宣告停辦至11月,因江陵市舉報其違反防疫守則,將不能舉行活動。

▲▼南韓推真人版《魷魚遊戲》!男、女險惡環境活10天 贏家奪1億元。(圖/翻攝自kakaoTV、Netflix)

▲南韓飯店想玩真人版《魷魚遊戲》。(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陵市10月13日表示,已就10月24日在江陵某大型飯店舉行模仿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的活動,通報了「禁止舉行」的行政命令。

原本該飯店計劃進行「木槿花開了(一二三木頭人)」、「拔河」、「椪糖」、「打畫片」等在全世界大受歡迎的《魷魚遊戲》活動。據悉,無論是否入住飯店都可以參加,最終冠軍可獲得500萬韓圜(台幣近12萬)的獎金,很多人都表明了參與遊戲的意向。

▲南韓還在三級警戒!飯店辦「真人版魷魚遊戲」賞金500萬。(圖/翻攝自IG/stjohnshotel)

▲飯店辦「真人版魷魚遊戲」遭勒令停辦。(圖/翻攝自IG/stjohnshotel)

對此,江陵市以目前適用於江陵的「第三級防疫」住宿設施主管活動,並以違反防疫守則為由,要求中斷活動。

根據現行的防疫守則,在第三級防疫下,住宿設施不能主辦派對等活動,私人聚會的情況是,包括完成疫苗接種者在內,能允許8人聚會,只有四分之三的客房可以開放住宿。當違反防疫守則時,根據相關法律將被罰款。

而目前該飯店也公告將取消10月底活動,但會延期到降級之後(大約11月)再起。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伍麒匡 Cyrus Ng

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但熱愛韓國的一名研究者,同時也是一名作家,從小就喜愛接觸文字,還有不同的語言文化。韓流文化令韓國成為我第一個深入研究的國家,不止韓流,還有政治、社會風氣、經濟、文化等都是研究領域。「做自己」是我一直以來的格言,無論社會變得有多壞,我都會堅持做自己,並為自己的研究及興趣驕傲。請鎖定粉絲團【伍麒匡 Cyrus Ng】►看更多伍麒匡 Cyrus Ng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