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一家四口照曝光 老婆2天前發文「48字洩心聲」引聯想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15日驚傳涉嫌殺害22歲女友,事實上外界都知道他有妻子與一雙兒女,但陳向警方供稱與胡女是男女朋友,顯示兩人婚姻觸礁,而老婆早已刪光與陳的合照,且前兩天曾在臉書心情抒發,「拳頭般大的心,承受不了那麼多」,不禁讓人引發聯想。

▲▼ 陳修將一家四口合照(圖/老婆授權提供)

▲ 陳修將一家四口合照,如今回不去了。(圖/老婆受訪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重大災難中,包括普悠瑪列車、台南大地震、高雄氣爆,以及今年4月太魯閣號出軌等,總能見「76行者團隊」熱心身影,不眠不休與時間賽跑,努力修復罹難者支離破碎的身軀,只為了讓死者有尊嚴離開人世。

不料,顧家愛妻小形象的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女友,令各界難以置信。據悉,陳修將8日就帶胡女入住埔心一家汽車旅館,疑似躲避債務糾紛,豈料15日凌晨陳卻開車載著滿身瘀青的胡女到急診室就醫,但胡女到院前已經死亡。

▲▼送醫畫面曝光,22歲女跟陳修將住摩鐵…凌晨成冰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凌晨載送女友到急診室,但胡女到院前已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胡女的驟逝意外,也讓陳修將的感情、私生活再度搬上檯面,其實陳修將與老婆育有一雙兒女,其中小女兒似乎是來報恩的。回到2016年台南發生大地震,當時維冠大樓倒塌,有1/3的罹難者都是小孩,來不及長大就離世,陳修將和老婆邊掉淚邊修補,也不捨地對著罹難孩子的身軀說,「歡迎到我們家投胎,做我們的孩子」,此話一出竟開啟一連串奇妙經歷。

當時從大樓中第一個被救出來的是一對父女,爸爸已經斷氣,懷中抱著僅出世14天的小女娃,但女嬰送醫途中也不治;而這一家5口分別是父母、2個小哥哥和女娃,其中2個小男生中,有1位就是陳修將夢到的牛奶糖弟弟;災後,陳修將和太太也曾前往台南探視這家唯一倖存的母親劉小姐,兩家也因為女娃牽起一條線。

2018年時,擔任遺體化妝師的老婆曾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她表示,產檢期間,曾連續2天做夢,第1天夢到有小朋友跑過來撞到她的肚子,第2天則是夢到2個小哥哥牽著手、和她揮手說再見,讓她以為自己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小男生。

她把產檢時做的夢告訴先生時,陳修將很驚訝地說,劉小姐有找過他,想和兩人當面道謝,「好像一定要找到我們,一定要跟我們謝謝的感覺」。陳修將一開始還婉拒劉小姐,也沒有特意讓老婆知道這件事,因為他覺得自己只是在做該做的事情,但劉小姐依然很堅持找到兩人。

洪女透露,她懷孕4、5個月才確定寶寶是女生,「因為一開始一直檢查不到,她都夾起來不給我們看,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哥哥或弟弟」,但因為陳修將一直很想要女兒,也認定胎兒是女生;她笑說「所以我不敢跟他說,我有夢到兩個兄弟,我覺得可能是男胎,我還跟他說其實你不用太早看寶寶的用品」,跟老公說「嗯…也許是男生啊」,陳修將還很堅定的說「不可能,我感覺是女生」。

果然數月後產檢確定是女嬰,陳修將才恍然大悟老婆的夢境涵義,「他們有個妹妹啊!2個哥哥不是來跟妳說再見,是跟他們的妹妹say goodbye」,夫妻倆也相信了投胎轉世。而在陳修將的女兒出世前,劉小姐曾和媽媽一起,到先生、孩子的靈前擲筊,想知道自己之後能不能把孩子生回來,當時有獲2個兒子的回應,也得知小女兒會最先回來。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對女兒疼愛有加。(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奇怪的是,劉小姐問到的是「小女兒1月會回來」,但當時時間是7月,她也才歷經浩劫,怎麼算都不可能1月生孕,便再一個一個問題詳細詢問,「女兒是不是會去別人家」、「是不是投胎了」等問題,馬上獲得連續3個「聖杯」,接著劉小姐再問「是不是在彰化出生?是不是出生在姓陳的人家?父親是不是叫陳修將?在XX醫院出生的?」這些更詳細的問題都獲得聖杯回應,讓劉小姐很確信「那是我的女兒轉世」,也決定認女娃為乾女兒。

不過,陳修將臉書最近的一張全家福還是在2019年上傳,近年臉書多為陳修將與女兒2人合照,一家人鮮少再次入鏡合影。如今老婆IG早已刪光陳修將的照片,兩天前也就是10月14日,老婆曾PO文抒發,「如果事情不能用微笑面對,那就用沉默去對抗吧,凡事看淡一點,再淡一點,拳頭般大的心,承受不了那麼多」,是否與陳隔空喊話,讓人引發聯想。

不過,據了解,陳修將被逮捕當下曾喊出「我出事了被關,老婆該怎麼辦?」可見到陳修將出事後仍心繫著妻子。檢方偵訊至深夜,陳修將才終於鬆口坦承有徒手拉胡女的頭髮撞重物,今日凌晨被收押禁見,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中。

▼22歲女友正面照曝光。(圖/翻攝陳修將臉書、胡女臉書)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現遭收押禁見。(圖/翻攝陳修將臉書、胡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