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民進黨開鍘 吳子嘉爆「幕後黑手」:新潮流鄭文燦幹的事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記者孫于珊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ETtoday資料照)

(02:39 更新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今(16)日出面受訪表示,這次的處分有非常明顯的重大瑕疵,並指出背後的推手就是新潮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吳子嘉的發言,是不符事實、沒有格調的口水抹黑,我們一笑置之。」

吳子嘉表示,這次的處分有非常明顯重大瑕疵,應該要請當事人到達中評會現場說明,但自己並沒有參加;第二,他指出,黨內規定換屆不連續,這次的開除黨籍案是上一屆第18屆所提出來的案子,這屆19屆不應將上一屆案子拿出來討論,並以我汙衊黨名譽、形象為由開除。

提到黨內列出7大罪狀開除,吳子嘉直批「那荒謬啦!」那是18屆的理由送黨部,現在是19屆的委員,還說我參加羅智強的記者會,「這程序上重大瑕疵」。

吳子嘉認為,據他的瞭解,「鄭文燦新潮流是幕後操作黑手」,因為美麗島民調,鄭文燦一直都是吊車尾,「他不是很高興」。

有另一說法指出,吳子嘉幫林全講話不會搞內線交易,所以才遭開除黨籍。不過吳子嘉說,如果是東洋買BNT的案子,那就是蘇貞昌,「但蘇貞昌不會」,這提案人是正國會的委員提的正國會游錫堃、林佳龍他們跟蘇貞昌水火不容,「蘇貞昌人緣很壞,我判斷不是,應該是鄭文燦的新潮流幹的事」。

對於遭開除黨籍的處分,吳子嘉表示,會申請行政救濟,若黨內申訴不成,就會尋求司法救濟,到台北地方法院提起告訴。

吳子嘉也提到,自己的黨齡有20多年「比蔡英文資深很多」,也向高層喊話「雷霆與雨露,一樣是春風」,隨著春天會有打雷、和氣的春風,這都是善意的,請高層用心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