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綠營抓韓國瑜朱立倫救援 他反問:難道高雄失火要他們下台嗎?

▲▼羅智強批民進黨請韓國瑜、朱立倫救援。(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批民進黨請韓國瑜、朱立倫救援。(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大火,釀成46死重大傷亡事故,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16日批評,城中城大火民進黨竟請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救援,他反問「難道高雄失火要韓國瑜下台、朱立倫下台嗎?」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低估民進黨了,高雄城中城大火第一天,就預告民進黨一定會請韓國瑜「韓維拉」上場救援,這一點民進黨沒有讓人失望,民進黨立委果然昨天就請出了韓維拉。但喜歡罵人「袂見笑」的民進黨,自己還是低估了他們「秀下限」的能力。

羅智強表示,民進黨不只請出「韓維拉」,竟然還請出「朱維拉」,真是讓人佩服到眼鏡碎滿地、牙齒掉光光。搞了半天,原來高雄市長還是韓國瑜,原來朱立倫新北市長卸任後變成了高雄的地下巿長。

羅智強質疑,所以高雄失火「韓國瑜下台」、「朱立倫下台」是這樣嗎?原來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失火要下台」有個除外條款,就是他當市長失火不用下台,別人當市長,甚至已經不當市長,高雄失火都得下台。

羅智強強調,照民進黨這種神邏輯韓國瑜、朱立倫「你們這輩子就一直「下台負責」吧,反正民進黨出包、國民黨下台,這個梗三千年也都用不完。民進黨搬出韓維拉,已經是不意外的好笑了,畢竟韓國瑜在民進黨漫長的高雄執政史中,還當過一年半的市長,民進黨扯韓國瑜還可以說是意料中事,但朱立倫也能扯進去,那你就不能不佩服民進黨的扯功了。

羅智強針對綠營對八仙樂園的比喻批評,八仙樂園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是交通部觀光局,包括申請臨時建物,以及當時勒令停業也是交通部觀光局,而非當時的新北市政府,本次高雄城中城大火,無論建築管理或消防管理責任,均屬於高雄市政府責任,二者能比嗎?其次,「失火下台」是陳其邁自己訂的標準,他在2011年利用台中阿拉夜店大火用高標準攻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不管是韓國瑜或者是朱立倫,可沒主張過「失火要下台」。

羅智強質疑,大家質疑的重點是陳其邁的雙重標準,關韓國瑜和朱立倫什麼事?陳其邁面對高雄城中城大火,之所以被媒體問到「傻住」。是因為陳其邁被自己10年前射出的「回力鏢」打中,當場暈眩。八仙樂園塵暴死亡人數為15人;高雄城中城大火事件是數十年來民進黨執政下的疏忽,釀成46死的悲劇。「依陳其邁失火要下台的邏輯,那朱立倫下台一次,請陳其邁下台三次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