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5季150安打 英雄23歲李政厚締造最年輕紀錄

▲12強棒球賽,韓國隊李政厚。(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政厚。(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Kiwoom英雄23歲強打李政厚,15日達成連5季150支安打,締造最年輕的紀錄,他認為「150安」很開心,但因為是最年輕的紀錄更有意義。

李政厚作客三星獅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扛第3棒,球隊1局下以0比2落後時,面對左投崔採興掃出二壘安打,這是本季第150支安打。李政厚加盟英雄隊5年來,每一年都達150支安打,超越NC恐龍羅成範28歲所達成的紀錄,成為最年輕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政厚此役繳出3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至0.362,目前暫居打擊王。他賽後表示,「很開心能連續5季150支安打,因為是最年輕的更有意義。」他接著感謝教練團和球迷,以及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父母。李政厚曾表示,擔憂現在小朋友打棒球的人口變少,因此希望自己能成為榜樣,因此最年輕紀錄更別具意義。

英雄隊目前排第5名,正在季後賽資格邊緣,李政厚說,目前狀況和擊球感覺都很好,現在是團隊重要的時刻,期盼自己能做出貢獻拚季後賽。

關鍵字: 李政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