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好友依瑟儂走出喪母之痛 復出首戰只打2分鐘退賽

▲▼  東奧羽球,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           。(圖/路透)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 。(圖/路透)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走出喪母之痛,在湯優盃重返球場,不過在團體4強戰只打了2分鐘就因個人因素退賽,賽後她透露是因肩膀不適才逼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

今年東京奧運與好友戴資穎高手之間的精彩對決,迅速在台灣「圈粉」無數,依瑟儂8月底對外宣告母親逝世之消息,心情悲痛一度低落到無法進食,因而暫時退出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瑟儂在處理完母親的後事,積極重新投入訓練,並飛往丹麥與泰國隊會合,而她一直都在泰國女團名單之中,只是之前都沒有出賽,最後在8強重新歸隊。

女團4強戰泰國隊碰上強敵中國,依瑟儂擔任首點對決東奧女單金牌好手陳雨菲,不過比賽只進行2分鐘,她突然在2比5落後時宣布退賽,而最終中國隊以直落三擊敗泰國闖進決賽。

依瑟儂突然退賽的消息引起球迷關心,她在賽後受訪時表示,比賽剛開始的時候,就感覺到肩膀不太舒服,為了避免傷勢加劇,逼不得已只能選擇退賽治療。

▼東森新媒體ETtoday自製節目《運動WEEKL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