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營愛家形象!「最後全家福」停在2019 女兒一句話曝現況

記者莊智勝/彰化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業「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40歲)捲入命案,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因此遭收押禁見。過去曾營造愛家形象的陳修將,臉書及社群平台卻少見一家三口全家福合照;而陳修將女兒今年5月底、全台三級警戒時,還曾在臉書童言童語地寫道「延長開課時間,阿公、阿嬤就細胞多死了好多」,間接顯示女兒可能與祖父祖母相處時間較長。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近期臉書僅有與女兒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陳修將臉書)

▲76行者總召陳修將。(圖/翻攝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過去曾經是角頭大哥,經營賭場及應召站,直到因為犯罪被判刑7年,看見父親在眼前泣不成聲,才悔改答應爸爸「這一定是最後一次,請您放心」,出獄後也努力改過向善,並且認識了洪姓妻子,兩人一起踏入殯葬業,更成立「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

「76行者」在多起重大事件中替傷亡的死難者進行遺體美容修復,先後參與過澎湖空難、台南地震、花蓮地震及太魯閣花蓮出軌事件等,昨(15)日上午團隊正號召前往替高雄「城中城」亡者服務,沒想到陳修將卻人間蒸發,原來是因捲入胡女死亡案。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陳修將在臉書上傳最近的一張全家福,停留在2019年。(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過去曾努力營造愛家、洗心革面形象的陳修將,但詭異的是,近期臉書卻罕見與妻子、女兒一家三口的合照,最近的一張全家福還是在2019年上傳,近年臉書多為陳修將與女兒2人合照,一家人鮮少再次入鏡合影。

此外,陳修將女兒今年5月底、疫情爆發全台進入三級警戒之際,還曾在臉書童言童語地表示,「延長開課時間,阿公、阿嬤就細胞多死了好多」間接顯示女兒與祖父、祖母的相處時間,恐怕與父母還要多。而此次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子,對外坦承死者就是他的「女友」,也意味著宣告與妻子婚姻已破碎,恢復單身身分。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與女兒合照。(圖/翻攝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專訪淚憶父母探監!30歲出獄誓言浪子回頭投入遺體修復

►忍淚修復維冠百具殘破遺體!罹難女嬰為牛奶糖 投胎撞進肚報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