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34歲冥誕!陳喬恩曝燦笑合照「想起你已不悲傷」:生日快樂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喬任梁2016年9月離世,噩耗震驚全娛樂圈,事隔5年15日是他34歲冥誕。和他相當要好的陳喬恩也沒有忘記,當天寫下長文細數對方的好及溫柔,忍不住猜想「不知道你在的那個地方,是否真的可以回來看看我們」,最後送上真摯祝福:「生日快樂,我遠方的朋友。」

▲陳喬恩上傳之前和喬任梁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陳喬恩上傳之前和喬任梁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陳喬恩15日寫下長文,談到拍攝《放棄我,抓緊我》時喬任梁有天拿著墨鏡過來,她笑說「這個款式也太花俏了吧」仍開心戴上一起合照,不只如此,每次喬任梁發現什麼東西好吃都一定會幫她打包一份,貼心個性更連助理、化妝師、髮型師和司機的份都準備到:「你就是這樣熱心腸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任梁離世5年,陳喬恩坦承:「時間總會讓人能安心說話了,簡單的,直接的,腦海裏一閃而過的話。」有時候會想起對方在的那個地方,是否真的可以回來看看朋友們:「這個宇宙和離開的人一樣神秘,而想起你的時候已經不悲傷了,人應該被記住的,是存在的時候曾經帶來的溫暖。」

▲陳喬恩上傳之前和喬任梁的合照。(圖/翻攝自微博/喬任梁)

▲喬任梁2016年9月離世。(圖/翻攝自微博/喬任梁)

最後,陳喬恩也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遠方的朋友,我們終會有再相聚的那一天。」這段文章也讓許多粉絲看了感到相當溫暖,「相信他在粉色的世界依舊開心的對身邊他愛的每個人」、「時間能沖淡悲傷,但那些回憶裡的美好和溫度會烙印在我們心中,喜歡粉色的大男孩,生日快樂」。

【陳喬恩IG全文】

在拍”放棄我 抓緊我”這部戲的時候
有一天你跑來我的房車找我
拿了一款最新的墨鏡送給我
我說這個款式也太花俏了吧
但我倆還是拍了一張合照

你總是什麼東西都想著
也給我拿一份吧
就算提早到現場拍戲
發現巷口的豬肝麵很好吃
你都會給我打包一份
不只我,你會給我的助理,我的化妝師髮型師、包括我司機都有一份
你就是這樣熱心腸的人。

你離開五年了
時間總會讓人能安心說話了
簡單的 直接的
腦海裏一閃而過的話

有時候會想到你
不知道你在的那個地方
是否真的可以回來看看我們
這個宇宙和離開的人一樣神秘
而想起你的時候已經不悲傷了
人應該被記住的
是存在的時候曾經帶來的溫暖

生日快樂 我遠方的朋友
我們終會有再相聚的那一天

►「無事張藝興,有事EXO LAY」 他把9年嘲笑寫進歌裡…粉絲力挺

►70萬網紅遭家暴!全臉紅腫「眼瞼緊急縫合」 渣男竟說:不要爆料

►兒蟯蟲檢查「面露難色不敢大便」 真相超爆笑…媽媽們:我家的也是

►最美經理《全明星3》改當選手?孟潔坦承「罹患隱疾」:甩頭就會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