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240例打疫苗後掉髮 女性是男性2.5倍!這廠牌案例最多

▲▼             。(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韓國脫髮案例中較多為女性。(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KCDC)資料顯示,韓國有240個案例在接種疫苗後掉髮,其中女性案例比男性高出2.5倍,而接種AZ後掉髮的案例為98例最多,其次為輝瑞71例。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韓國國會議員姜仙祐15日拿到KCDC的資料,截至10日共有240人在接種疫苗後掉髮,女性就占172例,為男性68例的2.5倍。年齡分布則在40~70歲間,其中以50~60歲80例最高,其次為60~70歲54例、40~50歲41例。

▲▼             。(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接種疫苗後脫髮的案例越來越多。(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疫苗種類以AZ疫苗98例最高,其次為輝瑞71例、莫德納65例、嬌生6例,雖然目前仍未證實掉髮與疫苗的因果關係,不過出現越來越多接種疫苗後掉髮的案例。

日本先前也有傳出類似案例,一名28歲的女子在接種第一劑莫德納後,不到一個月幾乎整顆頭已經禿了。另也有一名年輕男子施打第一劑莫德納後,過了73天頭髮幾乎掉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