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聲優遭爆當小三「1夜無套4次」 突宣布身體不適暫停活動

▲▼             。(圖/翻攝自推特)

▲成海瑠奈遭爆瞞著男友偷吃前男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5歲的日本聲優成海瑠奈因遊戲《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配音角色「三峰結華」走紅,清純可愛的形象圈粉無數,不過她最近被爆料當了3年小三,經紀公司Stardust昨(15)日則宣布她因身體不適,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成海瑠奈先前曾與一位企業家交往,分手後跟日本知名的YouTuber交往,不過根據爆料內容,成海瑠奈不顧前男友和自己都已經有新對象,繼續和他維持肉體關係,甘願當小三,已經長達3年之久。

▲▼             。(圖/翻攝自推特)

▲▼成海瑠奈出軌合照被公開。(圖/翻攝自推特)

▲▼             。(圖/翻攝自推特)

企業家的正牌女友發現後,試著傳訊息和成海瑠奈溝通,沒想到被封鎖成黑名單,才氣得將事件公開,還PO出2人裸體泡湯的出軌合照,透露他們的對話曾提及2人一晚曾無套做愛4次。

成海瑠奈的經紀公司Stardust昨(15)日宣布,成海瑠奈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對粉絲及相關人員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