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昔談罹難女嬰「投胎報恩」!妻2天怪夢產女 今刪光IG合照

記者柯沛辰、陳豐德/綜合報導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命案被捕,坦承2人發生口角,導致22歲胡姓女友頭撞硬物死亡。不過,他不久前上節目時,才展現出浪子回頭、愛護妻小的形象,還談到夫妻倆求女多年無果,直到2016年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倒塌,他幫助許多罹難孩童修復遺體,妻子才連2天夢到「有小朋友撞進肚子裡」,最終順利誕下女兒。

陳修將在Podcast節目《我在案發現場》分享修復心路歷程,談到她和妻子洪詩晴同是76行者成員,早年求女無果,後來2016年2月6日台南維冠大樓倒塌,身亡的115名住戶有近1/3是孩童,他號召團隊前往修復遺體。期間許多夥伴見孩童遺體破碎,常常躲到廁所或走廊放聲痛哭,待情緒平復才返回崗位。

遺體修復過程中,陳修將也備感不捨,不禁在心中默念「如果真的世上有緣分,可以投胎或再降臨世間的話,歡迎到我們家來跟我們相伴」,沒想到這個願望竟然成真。

▲▼0206台南大地震造成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圖/資料照)

當時住在維冠H棟9樓的康家興、劉怡辰夫婦一家五口遇到規模6.6地震,丈夫用肉身護住正在哺乳的妻子、出生僅10天的女兒僑僑,結果遭倒塌下來的樓板撞擊,與女兒一同身亡。另外,就讀小學六年級、三年級的小兄弟叡叡與恩恩也不幸喪命,獨自留下妻子一個人獨活。

事後,陳修將幫恩恩修復遺體,一度發覺男童很面熟,直到縫合完顏面,他和夥伴才驚覺恩恩昨晚出現在各自的夢裡。幾人回憶,恩恩在夢中不約而同向他們討要「森永牛奶糖」,不禁心想可能是弟弟黃泉路上嘴饞,因此託人買了2盒牛奶糖,入殮分別將糖放在兄弟倆的手上。

▲▼0206高雄美容大地震造成維冠金龍大樓倒塌,76行者修復百具遺體。(圖/陳修將提供)

2個月後,妻子洪女發現自己懷孕,還連續2天作夢,第一天夢到有一團狀似孩子的黑影撞進她的肚子,第二天則夢到叡叡與恩恩手牽著手站在身旁,不知說了一句什麼話,隨後向她揮手道別。起初妻子以為是小兄弟其中一人來投胎,直到後來產檢確定懷上女兒,夫婦倆才恍然大悟「忘記他們有個妹妹了,或許兄弟倆是來跟僑僑道別的!」

巧合的是,劉媽媽歷經喪子之痛後,曾透過觀落陰、問神明、問乩身等方式,確認能不能將3個孩子生回來,但得到的答案都是「只能生回2個」,而僑僑則會在隔年1月時重生,她原本納悶就算早產也來不及,直到陳修將夫婦前來拜會、慰問傷勢,並解釋夢境的來龍去脈,幾人才意外發現洪女的預產期也在1月,這是僑僑來投胎轉世。

▲▼拜拜,祈求,擲杯,擲筊,抽籤(圖/記者周宸亘攝)

孩子出生前,劉媽媽還到靈位前擲筊,接連問「妹妹是不是去投胎了」、「是不是出生在姓陳的人家?」、「父親是不是叫陳修將?」、「母親是不是在叫洪OO」、「是不是投胎到在彰化這戶人家」、「是否在OO醫院要出生了」,接連得到聖筊,讓她確信僑僑已經回到世間。後來在夫妻同意下,劉女也成了孩子的乾媽,期盼能持續照料女童長大。

如今陳修將因為「涉嫌殺害女友」躍上媒體版面,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震驚,還有人留言疑問「他不是結婚了嗎」、「我記得他有老婆小孩了唉,怎麼又有女友了」。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從妻子洪女的IG可見,她已經將有陳修將的照片刪光,加上陳向警方供稱與胡女是男女朋友,顯示兩人很可能已經離婚。

►開賭場、應召站年賺黑錢600萬 30歲出獄他換拿手術刀走進停屍間

►忍淚修復維冠百具殘破遺體!罹難女嬰為牛奶糖 投胎撞進肚報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