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送保母家「頭部重擊亡」!媽PO最後牽手照:謝謝妳來到我身邊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15日在臉書透露,朋友女兒送到保母家,竟然因為頭部嚴重撞擊,導致兩眼出血、昏迷不醒,手術搶救了4個多小時,最後還是宣告不治離世。女童媽媽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女兒活潑可愛的照片,如今卻再也看不到那笑得燦爛的身影,讓她悲痛萬分,「我的寶貝當下該有多痛,想到就心碎裂肺;謝謝妳來到我的身邊,總有一天媽媽會在把妳生回來。」

▲女童媽PO出與女兒的最後牽手照,令人鼻酸。(圖/翻攝自女童媽臉書)

▲女童媽PO出與女兒的最後牽手照,令人鼻酸。(圖/翻攝自女童媽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父親彫博在臉書控訴,保母說孩子站起來摔到,但女兒還未滿1歲,根本還不會站,頭部卻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出血,「腦部開刀4個多小時,腦部腦壓過高,頭蓋骨蓋不上,最後只能放棄急救」,懷疑是保母虐待,要求警方釐清責任後,公布保母所有資料。

▲女童媽PO出與女兒的最後牽手照,令人鼻酸。(圖/翻攝自女童媽臉書)

女童媽媽今天也在臉書分享多張女兒照,表示近日幫女兒準備了抓周場地,訂了可愛的蛋糕,想好了要送的禮物還有漂亮的洋裝,想在女兒生日當天讓她當個美麗的小公主,還買好一起穿的母女裝跟新的小鞋鞋,「現在卻再也看不到妳笑得燦爛的身影;我該如何忘懷妳在我心裡,一闔眼全是妳。」

女童媽媽透露,女童一直是大家的寶貝開心果,如今這一切都來的太快,「好多要跟妳一起完成的事,我還想聽妳叫我媽媽 抱抱 現在卻也摸不著妳了,妳知道嗎⋯我的寶貝當下該有多痛,想到就心碎裂肺,但現在的妳不再痛了,去當個快樂小天使。謝謝妳來到我的身邊,總有一天媽媽會在把妳生回來,妳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女童媽PO出與女兒的最後牽手照,令人鼻酸。(圖/翻攝自女童媽臉書)

女童媽媽最後也沉痛地說,一定會把讓女童受傷的人繩之以法,「不會讓妳走得冤枉,好好看著我們替妳討個公道。永遠愛妳,我的心肝寶貝。」

據了解,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啟動兒少保護機制,並通知相關人製作筆錄。經檢察官會同法醫師初步相驗結果,遺體頭部有擦挫傷及皮下瘀血等傷勢,為求慎重,將另排定期日複驗。同時指示鑑識人員前往相關地點勘驗蒐證,後續將由檢警專案小組調查釐清案發過程 。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