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涉殺22歲女友!昔日愛妻女「顧家形象」破滅 夫妻合照刪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被檢警依傷害及殺人罪嫌逮捕送辦。陳修將曾經當過角頭大哥,經營過賭場及應召站,直到後來看見父親的眼淚,決定洗心革面,以浪子回頭、愛妻愛孩子的形象出現在鏡頭前,沒想到如今再次涉嫌刑案,讓網友及粉絲看了相當震驚。

據悉,陳修將曾經是角頭大哥,經營賭場及應召站,直到因為犯罪被判刑7年,看見父親在眼前泣不成聲,才悔改答應爸爸「這一定是最後一次,請您放心」,出獄後也努力改過向善,並且認識了洪姓妻子,兩人一起踏入殯葬業,更成立「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

▲▼「76行者」陳修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修將)

▲陳修將以浪子回頭、愛妻愛孩子的形象出現在鏡頭前,沒想到如今再次涉嫌刑案。(圖/翻攝自臉書/陳修將)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成立後,先後參與過澎湖空難、台南地震、花蓮地震及太魯閣花蓮出軌事件的罹難者大體修復,陳修將以「浪子回頭」的形象出現在鏡頭前,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妻子與女兒的照片,浪子回頭金不換,讓許多人肅然起敬。

不料如今陳修將因為「疑似殺害女友」躍上媒體版面,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震驚,也有許多留言「他不是結婚了嗎」、「我記得他有老婆小孩了唉,怎麼又有女友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修將老婆的IG可以看見,她已經將陳修將的照片刪光,加上陳修將向警方描述與胡女是男女朋友,顯示兩人可能已經離婚。

▲▼送醫畫面曝光,22歲女跟陳修將住摩鐵…凌晨成冰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帶女友趕到醫院,但此時女友已經死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8日帶胡女入住彰化埔心鄉一間汽車旅館,後來因為有事情外出,不料15日凌晨返回房間時,就看見女友全身是傷,才趕緊將人送醫,他事後向警方供稱,由於事發時不在現場,不清楚胡女獨自待在旅館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警方調查路口監視器畫面,並根據旅館所搜集的跡證,認為陳修將供詞有問題。檢方後續相驗死者遺體時,發現死者身軀、四肢均有明顯傷口,懷疑案件不單純,加上陳修將供詞有諸多疑點,因此下令當場將人逮捕。

檢方15日晚間再次複訊陳修將,陳男才坦承有與胡女發生爭執,進而動手拉頭髮,導致胡女的頭部撞擊重物。由於胡女有硬腦膜下出血,送醫後不治身亡,檢方認為陳男涉嫌殺人重罪,因此向法院聲押禁見,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