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必收!Dyson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超方便 全年都能用

文/C編

空氣污染總讓人介意,尤其是住在市區,想讓環境品質更好,必須借助一些「外力」,「Her森森」推薦「Dyson TP07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不但可以當作電風扇使用,同時還可以讓空氣更加清新,如此一來,換季也不用收起,絕對是一大好處,方便度再加一。

▼▼▼點我搶超低價▼▼▼

▲Dyson,空氣清淨機,戴森,Her森森。(圖/Her森森)

▲Dyson TP07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特價19900,點我購買

Dyson TP07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搭載整合感應器,以獨特的演算法「分析空氣」,每秒分析一次資料,以分子等級診斷污染物,並在LCD上顯示即時結果,可以時時刻刻掌握空氣狀態,搭配HEPA H13濾網,可捕捉99.95%小至PM0.1的微粒,活性碳能淨化氣味和有害氣體,甚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也不放過。

同時具有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能產生強力氣流,可將遠處污染物吸入機器,再將淨化後的空氣吹送到全室,在溫暖的日子,強勁的淨化空氣氣流可讓人感到涼爽舒適,氣流從機器後方分散出來,淨化空氣同時又保持室內溫度。

靜音設計讓機器運轉不干擾生活,同時還有專為淺眠者所設計的夜間模式,用最安靜的設定監測與淨化,且顯示器會變暗,還可以搭配使用Dyson Link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監控空氣品質。

▼▼▼點我搶超低價▼▼▼

▲Dyson,空氣清淨機,戴森,Her森森。(圖/Her森森)

▲Dyson TP07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特價19900,點我購買

「Her森森」推出「Dyson TP07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原價19900元、特價19900元,空氣清淨風扇雙效合一,可以同時清潔空氣並且吹出乾淨的空氣,打造舒適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