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號航母失事海鷹直升機尋獲 1600米深處撈起5具官兵遺骸

▲美軍MH-60S海鷹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MH-60S海鷹直升機,非當事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丁玟華/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航空母艦「林肯號」一架MH-60S海鷹直升機,於今年8月31日墜海,造成5名機組人員死亡。海軍12日宣布,已尋獲5人遺骸以及直升機殘骸。

根據海軍安全中心總結報告,MH-60S海鷹直升機旋翼撞上飛行甲板,在距離聖地牙哥60英里(約96公里)處墜機,當時僅1人獲救,5人下落不明。海軍在事發5日後宣布全數死亡,殉職的機組人員都非常年輕,年齡分布於21至31歲。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USNI News)指出,多用途打撈船隻8日在海底5300英尺(約1.6公里)深處尋獲遺骸,並於10日轉移到德拉瓦州的多佛空軍基地,進行身分驗證。

海軍表示,墜機原因仍在調查中。另外,對2020年的墜機事件也預計在今年年底完成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