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名模「漂亮寶貝」王靜瑩近況曝! 高䠷性感當柯震東辣媽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近幾年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的名模王靜瑩,淡出演藝圈學習新技能,赴日本學藝取得法國藍帶東京校高級甜點證書。這次難得在國片《鱷魚》露臉客串,飾演柯震東的媽媽。儘管只有一場戲,是非常吸睛的「嬌點」。

▲▼《鱷魚》劇照。(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王靜瑩客串在《鱷魚》演出柯震東的媽媽。(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過去有「漂亮寶貝」稱號,王靜瑩高䠷性感的身影以及超放得開的演出,名模身材也讓柯震東對於與她的對戲印象深刻,一樣高䠷的兩人演起母子十分有說服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鱷魚》劇照。(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夏于喬短短幾秒鐘的鏡頭卻讓人印象深刻。(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鱷魚》由柯震東、李心潔、李康生主演,除了強大的「金獎陣容」外,配角們也都令人印象刻深。而在電影開頭雖然只有出現短短幾秒鐘的夏于喬,但十分吸睛的她重要的詮釋了柯震東飾演的小魚因選擇不同所迎接的人生。

▲▼《鱷魚》劇照。(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侯彥西(左)飾演教育柯震東的老鳥。(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包括人氣導演鄭有傑、林暐恆(阿Ken)「導演挺導演」惺惺相惜跨刀客串,分別入圍金馬、金鐘的男星巫建和、侯彥西,金鐘主持人夏于喬,新生代演員楊懿軒,甚至是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藝人王靜瑩,也都特地加盟演出。《鱷魚》全台熱映中。 

▲▼《鱷魚》劇照。(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鄭有傑(左)客串力挺,右為李康生。(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此外,本片主演之一的李康生,雖然奔波於電影宣傳活動,但擔任勞工影展代言人的工作也零缺席。李康生15日擔任頒獎人,表示相當開心能看到這麼多優質勞工相關影片,他說:「這次入圍作品中就有6部紀錄片,讓我們看見勞工真實的畫面。」他也以演員和導演的身份鼓勵獲獎者:「我希望(獲獎者)拿到獎金可以繼續拍片。」不過他也提醒:「不要為了拍片去借款抵押房子,不然很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