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執政黨議員「遭狂捅數刀」身亡 25歲兇嫌當場被捕

▲▼英國執政黨議員顏敏時(David Amess)遭人狂捅數刀身亡。(圖/路透社)

▲當地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路透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英國保守黨國會議員顏敏時(David Amess)15日出席英格蘭東南部選區活動時,在教堂內遭人狂捅數刀,送醫後傷重不治,享壽69歲。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已拘捕涉案男子,初判是單獨犯案。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5日中午12點05分左右,顏敏時到艾塞克斯郡(Essex)出席每周例行選區會議,不料一名男子闖入行刺,當場連捅他數刀。在場眾人目睹嚇壞,立刻打電話報案,並將人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警方趕抵後,迅速逮捕一名25歲男子,並查扣一把兇刀,但目前行兇動機不明,全案尚在釐清中。

顏敏時是保守黨成員,自1983年起一直擔任國會議員。今年初,他才呼籲政府應注意國內反社會行為和持刀犯罪事件,同時採取更多預防措施,不料如今竟遇刺身亡。

▼保守黨議員顏敏時(David Amess)不幸身亡。(圖/路透社)

▲▼英國執政黨議員顏敏時(David Amess)遭人狂捅數刀身亡。(圖/路透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