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陳修將涉殺女友 家人曝他近日行程:才要去城中城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知名團體「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數天前與胡姓女友投宿旅館,不料15日他突然帶著滿身傷口的女友就醫,但胡女到院前已經死亡,檢警懷疑他涉嫌殺人,當場將人逮捕。陳修將的家人表示,陳修將原本準備要帶領團隊為城中城大火的罹難者修復大體,不知道為何會扯上命案。

▲▼「76行者」陳修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修將)

▲「76行者」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被檢警依傷害、殺人等罪嫌逮捕送辦。(圖/翻攝自臉書/陳修將)

陳修將向檢警供稱,他8日帶22歲胡姓女友入住埔心鄉一間汽車旅館,後來因為有事情外出,不料15日凌晨返回房間時,就看見女友全身是傷,才趕緊將人送醫,不清楚胡女獨自待在旅館時,究竟發生什麼事。

警方調查路口監視器畫面後,再根據旅館所搜集的跡證,認為陳修將供詞有諸多疑點。檢方後續相驗死者遺體時,發現死者身軀、四肢均有明顯傷口,懷疑案件不單純,加上陳修將供詞有諸多疑點,因此下令當場將人逮捕。

陳修將的家人15日表示,由於高雄市城中城火災造成多人死亡,陳修將才準備帶團隊前往為罹難者修復大體,沒想到會突然捲入命案。

據了解,陳修將曾是角頭大哥,經營過賭場、應召站,被判刑入獄7年,直到後來看見父親的眼淚,決定洗心革面,踏入殯葬業,學習修復技術,成為遺體美容師。

►開賭場、應召站年賺黑錢600萬 30歲出獄他換拿手術刀走進停屍間

►忍淚修復維冠百具殘破遺體!罹難女嬰為牛奶糖 投胎撞進肚報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