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修將22歲女友離奇亡「口鼻滲出褐色液體」 全身瘀青有不明炭味

記者唐詠絮、柯沛辰/彰化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攜伴入住汽車旅館,不料22歲胡姓女友15日離奇身亡,他涉有重嫌,因此遭警方逮捕。據悉,胡女到院時全身瘀青、身上有炭味,口鼻滲出咖啡色液體,疑似遭人痛毆。

凌晨2點20分,胡女被一名男子開車送到急診室,另有1男1女騎機車到場。不過,胡女當下已無呼吸心跳。院方急救半小時無效,胡女傷重不治。由於胡女傷勢異常,身上又有不明炭味,疑似遭人毆打,因此院方隨後通報警方處理。

據悉,陳修將疑似在外有債務糾紛,數天前帶胡姓女友入住汽車旅館躲避,不料竟鬧出人命。他供稱,15日早上回到摩鐵時,女友傷痕累累,因此緊急將人送醫。不過,檢警懷疑案件不單純,當場將人逮捕,全案偵辦中。

▼22歲胡女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院方搶救半小時後仍不治。(圖/翻攝照片,下同)

▲▼陳修將22歲女友離奇亡「口鼻滲出褐色液體」 全身瘀青有不明碳味。(圖/翻攝照片)

▼院方懷疑胡女遭人毆打致死,主動通報警方。(圖/翻攝照片)

▲▼陳修將22歲女友離奇亡「口鼻滲出褐色液體」 全身瘀青有不明碳味。(圖/翻攝照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