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城中城惡火」應即刻下台? 近7成民眾認為先不用!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3日發生惡火,釀成46人死亡。對此,有媒體執行即時民調,詢問陳其邁是否應該即刻下台,有58.1%民眾認為不需要,有11.4%認為留校察看,應先查清火災原因,另有30.3%民眾則認為應該立刻下台。言下之意,有69.5%民眾認為陳其邁先不用下台。

▲▼ 陳其邁赴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其邁赴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城中城大樓」發生惡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是近年來死傷最嚴重的火災,陳其邁14日則率市府團隊鞠躬道歉;不過,也有網友翻出過去他在「阿拉夜店」大火後,直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應該下台一事。

對此,有媒體馬上進行即時民調,詢問民眾「高雄市長陳其邁應該即刻下台嗎?」結果顯示,58.1%民眾認為「不應該,市長應善後,無須下台」、另有11.4%民眾認為「留校察看,先查清火災原因,再討論去留」,而有30.3%民眾認為「應該,當初嗆胡志強,再不下台豈不雙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