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6行者」陳修將被逮捕!22歲女友陳屍摩鐵 警方證實

記者柯振中、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埔心鄉傳出命案,知名團體「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疑似涉入糾紛,與22歲胡姓女子一起住進汽車旅館,外出返回後,發現胡女身上有許多外傷,凌晨送醫後胡女已經身亡。檢方相驗後,將陳修將逮捕,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 陳修將。(圖/記者黃宥寧攝)

▲陳修將遭到逮捕,警方證實。(圖/ETtoday資料照)

陳修將與22歲胡姓女友入住汽車旅館,外出返回房間後,發現胡女滿身傷,因此將人送醫。不過胡女到院後仍不幸身亡。檢方相驗後,當場下令逮捕陳修將。目前溪湖警分局證實此事,全案仍在釐清當中。

陳修將目前已被移送到彰化地檢署偵訊,女友遺體將在今晚進行解剖,以進一步釐清死因。

據了解,陳修將曾是角頭大哥,經營過賭場、應召站,被判刑入獄7年,直到後來看見父親的眼淚,決定洗心革面,踏入殯葬業,學習修復技術,成為遺體美容師。

►「76行者」陳修將曾當角頭、開應召站 今22歲女友送醫死亡遭逮捕

►開賭場、應召站年賺黑錢600萬 30歲出獄他換拿手術刀走進停屍間

►忍淚修復維冠百具殘破遺體!罹難女嬰為牛奶糖 投胎撞進肚報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