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狂問「還有人用Nokia?」 內行激推這一款:CP值超高

▲▼還有人用Nokia?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諾基亞Nokia手機。(示意圖/免費圖庫)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只要是經歷過功能手機時代的人,一定都知道,甚至用過諾基亞(Nokia)這個手機品牌,然而經過科技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已幾乎全面取代了功能手機。不過,就有網友表示發文好奇詢問「還有人在用Nokia嗎?」貼文曝光後,有內行立刻點名Nokia 8.1「根本CP值超高!」

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WomanTalk發文表示,「iPhone 13出來的時候,身邊一堆朋友換手機,我本人是不追流行,所以也沒有追到最新的iPhone,不過突然想到家裡兩老,一個人用Nokia手機,一個用iPhone 5,都算是滿無慾無求的,不是智障手機但也不是追最新」,她文末也好奇詢問眾網友,「還有人在用Nok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用Nokia?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還有人用Nokia?(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Nokia使用者狂推,「 Nokia有智慧型啊,Nokia 8.1根本CP值超高」、「前老闆快70歲,堅持只用Nokia摔不壞的那一支」、「我女朋友用Nokia 8.3,我拿起來像磚塊」、「用NOKIA+1」、「新的007電影主角用nokia智慧型手機」、「Nokia明明有出智慧型手機 而且不錯用」、「用Nokia+1,折疊機2720輕巧省電待機時間長,純粹接聽撥號當公務手機很適合」、「好用啊!用三年還捨不得換!」

▲▼還有人用Nokia?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還有人用Nokia?話題引鄉民熱議。(圖/翻攝自批踢踢)

本站也曾報導,「唐鳳手機拿Nokia!鄉民好奇有什麼特殊功能引青睞 本尊PTT親回了」指出,某次專訪提到唐鳳主要用的手機是Nokia 8110,有網友就好奇唐鳳怎麼會選如此復古的手機。

話題引起網友紛紛回應,「唐鳳的8110功能比你的哀鳳X還多,我們的8110只有三頻,她的8110有5G還有VR功能」,這則留言吸引唐鳳親回「其實只有4G,還沒有5G版。」至於為何到底要用Nokia 8110,有人猜「沒有賴不會被煩?」唐鳳則是給予肯定回應,「樓上正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