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女同學不回LINE 19歲少年夜闖她家!捅死爸媽痛毆妹妹再放火

▲▼火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19歲少年因單戀的女生不回LINE而夜闖她家縱火。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日本一處民宅日前遭遇大火,50多歲的屋主夫婦不幸罹難。一名19歲少年於12日晚間向警方自首,承認自己因為單戀屋主的大女兒,因此在深夜闖入民宅,殺害屋主夫婦後縱火消滅證據。目前這名少年已被警方逮捕。

綜合NHK與《朝日新聞》報導,山梨縣甲府市一處2層樓的木造民宅,於12日凌晨3時50分左右發生火災,救援人員滅火後,在現場發現2具應為屋主井上夫婦的遺體,2人遺體上都有著多數刀傷,判定2人都因失血過多而死。

報導稱,在二樓睡覺的二女兒曾在火災前聽到有人在家中打鬥的聲音,於是她走下樓查看,沒想到卻遇到一名陌生男性,還慘遭毆打,於是她跑回二樓與姊姊一起從陽台逃走。

一名19歲的少年於12日晚間向警方自首,表示他因為單戀屋主的大女兒,卻沒有得到對方在LINE的回复,於是他憤憤不平地帶著多把刀片闖入民宅殺人縱火。他也坦承曾毆打二女兒的頭部。

這名少年表示,他自己一人策劃了這起案件,但警方仍會展開進一步調查。警方表示,這名少年被捕時,他的臉有一半已被大火灼傷,右手小指骨折,他與屋主的大女兒就讀同一所高中,應該與屋主夫婦和二女兒並不熟識。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