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拍照墜「95度滾燙溫泉」5秒 全身90%皮膚嚴重燒燙傷!

7歲男童拍照墜「95度滾燙溫泉」5秒 全身90%皮膚嚴重燒燙傷!(圖/翻攝自Instagram/help_for_misha)

▲男童墜入溫泉重傷。(圖/翻攝自Instagram/help_for_mish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夜豐頌府近來發生一起嚴重事件,一名俄羅斯7歲男童與家人到拜縣溫泉遊玩時,一個不小心掉入溫度高達95度溫泉中,雖然掉落時間只有5秒,就醫發現全身90%皮膚嚴重燒燙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引發關注。

35歲女子伊莉娜(Elina Kreptova)表示,她和丈夫帶著7歲兒子米沙(Misha Ivanov)1日從芭達雅搭機抵達清邁,後來租車前往拜縣,4日他們在溫泉區遊玩拍照時,兒子不小心掉入溫泉中,她趕緊把人救起送去當地醫院,由於傷勢太嚴重後來又被轉到清邁醫院進行治療。

送醫發現米沙手臂、腹部、腿部都被嚴重燙傷,需要進行3次手術,現在好不容易情況比較穩定,但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伊莉娜在網路上控訴,溫泉周圍沒有架設足夠的圍欄保護,而且她多次到警局報案案件都沒有被受理,無奈之下只好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故事,希望能獲得外界關注。

事件獲得俄羅斯媒體報導後,也在泰國引發關注。對於報案未受理問題,伊莉娜的朋友後來對外澄清,雙方因為語言不通才會造成誤會。當局表示,溫泉周圍設有80公分高與36公尺長圍欄,警告標誌上還有以泰文與英文標示,「危險區域,請勿在此嬉戲」,附近還有一個牌子上註明,該溫泉溫度高達90至95度可以煮沸雞蛋,目前已派人前往現場調查,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後續也將給予男童相關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