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高端三度驗抗體」狂噴130倍 網驚呆:又要被罰錢了?

▲▼ 劉宇第三次驗抗體出爐(圖/翻攝劉宇粉專)

▲劉宇拿五倍券付抽血檢驗費!(圖/翻攝劉宇粉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四叉貓(劉宇)15日下午第三次公布驗高端抗體成果,他在粉專表示「打完兩劑高端後,過了14天我又去抽血驗抗體,這次數值 4610.2 AU/mL,是第一次基本戰力(35.4)的130倍」,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關注!

劉宇在粉專自曝時間軸,從8月23日打一劑高端,並且在相隔15天後抽血(9月7日),當時檢驗報告顯示,「我驗出來的IgG數值是 35.4 AU/mL,抗體數值偏低(參考數值要50以上,但應該是指兩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35天後,也有是9月27日抽血,第二次抗體報告顯示,「看好了全世界,我只示範一次,在兩週後抗體暴增25倍以上,IgG抗體:35.4 => 907.5,整整提高了25.6倍!」

到了9月30日,劉宇積極打了第二劑高端,並在昨(14)日去禾馨第三次抽血,今天報告熱騰騰出爐,劉宇直呼「這次數值 4610.2 AU/mL,是第一次基本戰力(35.4)的130倍,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啦。」文末他也強調,預計11月1日是最後一次抽血。

▲▼ 劉宇第三次驗抗體出爐(圖/翻攝劉宇粉專)

▲劉宇第三次驗抗體出爐!(圖/翻攝劉宇粉專)

底下網友也狂嘴,「只能去紐西蘭的高端仔」、「哈!超級賽亞人!」、「四叉貓進化變四千貓了」、「一種130倍界王拳的概念」、「可以抽六個月後的,我最近要去抽看看」、「糟糕~又要被罰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