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該為城中城大火下台?柯文哲酸:call in節目沒討論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鹽埕區40年屋齡的「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發生大火,目前已累積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面對有輿論要求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台,是否會想起去年錢櫃大火時自己的遭遇?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用一直講什麼下台,先把事情解決比較重要;至於會不會感到雙標?柯文哲笑說,「我麻痺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視察西寧國宅消防安全設施設備。(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視察西寧國宅消防安全設施設備。(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15日臨時取消下午的防疫記者會行程,改前往西寧國宅視察,他受訪時表示,目前北市這類的複合式老舊建物約124棟,北市已經規範比中央還要嚴格,11樓以上就要進行公安檢查;至於管委會的問題,柯建議,與其用勸導的,不如由中央立法直接強制設立管委會。

針對輿論要求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台負責,柯文哲說,我看昨天call in節目也都沒有在討論,「結論是這樣,也不用一直講什麼下台,先把事情解決比較重要」;至於會不會感到雙標?柯文哲先回頭對提問記者笑說,那是妳講的,接著才說「我麻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