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教頭柯拉坦白:我曾是太空人一員 曾與他們一起作弊

▲紅襪主帥柯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主帥柯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戰將在台灣時間15日展開7戰4勝系列,將由紅襪先作客太空人,這也是紅襪主帥柯拉(Alex Cora)近4年內二度對決前東家太空人,前一次是2018年,當年紅襪以4比1淘汰太空人闖進世界大賽,最終也奪得冠軍,15日柯拉就透露,「早在星期一時柯瑞亞(Carlos Correa)就告訴我,我們很快就會見到面。」

柯拉在來到紅襪前是太空人的首席教練,並在2017年幫助太空人奪得世界大賽冠軍,隨後在2018年轉戰紅襪,就帶領球隊打出隊史最好的戰績(108勝),也在該季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如今將再度碰頭太空人,柯拉也表示,「老實說,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但紅襪是一個很好的團隊,重點不是美聯冠軍戰,而是我們要在這邊做什麼,我只想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拉也談到2017年捲入太空人作弊案,「當年因為作弊被聯盟調查,且在2020賽季遭到禁賽,也很感謝紅襪在去年11月再度聘用我。」美媒也問到太空人在G3會來到芬威球場,屆時會有大量噓聲伺候,柯拉也坦言,「對我來說這感覺很奇怪,因為我曾是他們一員,我曾與他們一起作弊。」

柯拉更向媒體透露自己的感受,「我不覺得醜聞已經過去,因為每天還是有人在討論。對不起,當時我們犯了錯,我承認若是太空人被噓,我會感覺我就在那裡,是他們的一部份。」
 

關鍵字: MLB太空人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