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幫攝影忙整天休息遭拒 沒水沒得吃她怒刪光照片離場

▲▼原PO收便宜價格當婚禮攝影師,想休息卻慘遭拒絕,一怒之下刪光所有照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收便宜價格當婚禮攝影師,想休息卻慘遭拒絕,一怒之下刪光所有照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舉辦婚禮要花很多錢,因此很多人會找朋友來幫忙。國外一位女網友表示,以250美元(約新台幣7000元)為新人拍婚禮照,沒想到當天不僅無法休息,連水和食物都沒有,讓她氣得刪掉所有照片直接離開。

根據《Newsweek》報導,這位女網友上個月在Reddit論壇發文,原本是寵物美容師,收到這對新人的請托,同意作為婚禮攝影師,並收取費用250美元(約新台幣7000元)當作幫忙。

她表示,婚禮當天非常忙,每個環節都很認真地拍照,但是新人都沒有讓她休息,就連吃飯的位置都沒留,忙碌一整天加上天氣炎熱,希望能休息一下,卻遭到新郎拒絕,「要麼繼續拍攝,要麼不要拿錢直接離開」,毫不猶豫選擇後者,並當場刪光照片。

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批評那對新人,「完全不是你的問題,那對新人對你太差了」、「根本不能算是朋友」,還有人認為,原PO應該拿錢再離開。

原PO後來更新了最新情況,新人在度蜜月之後,新娘連絡她,因為新郎告訴妻子,沒有照片是因為相機壞了,她把當天發生的事說出來;新娘則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最後她給原PO當初說好的250美元,照片也不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