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收押半個月無人探視!3見律師備攻防 這原因未下工廠

▲▼劉偉健Toyz涉販毒。(圖/翻攝Toyz臉書)

▲劉偉健Toyz涉販毒遭收押,目前已委任律師準備官司。(圖/翻攝Toyz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香港籍電競好手劉偉健(Toyz)涉嫌販毒遭收押在台中看守所,至今半個月,吃好睡好的他,雖無親友辦接見探望,但已委任律師律見多次,準備官司攻防。由於劉男目前非受刑人,加上所方考量他是社會矚目案件被告,並未安排他到工廠作業。

知名電競選手、曾在《英雄聯盟》S2奪得冠軍的劉偉健9月29日涉嫌販毒遭逮,檢警查獲200顆大麻煙彈,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但未禁見。隔日清晨送到台中看守所,經裸身檢查確認沒有違禁品照完X光並做PCR檢查,接著安排在新收舍房,與6名舍友同住,至今已羈押半個月。

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今天表示,劉男後來換舍房,與另2名收容人同住目前已收容半個月。他三餐作息都很正常,吃好睡好,身體健康,目前沒有任何親友來辦接見,可能因為是香港人,在台灣沒有親友,但有委任律師律見3次。他目前專心在官司上,平常就依規定給他30分鐘戶外運動,他也沒有其他要求及需求。

他表示, 受刑人依規定收容15天後,會安排收容人到工廠作業。但劉男目前是被告,只能詢問意願。經詢問劉男,他表示目前沒有意願,且他為社會矚目案件被告,所方考量他的狀況,即使他申請也不會讓他去工廠。

【更多新聞】

獨/看不到阿嬤就尖叫...遭勒斃少年身世超坎坷 父癌逝母燒炭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