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幫14歲女兒「手洗胸罩、內褲」 網狂喊不舒服:有點變態

▲▼洗衣。(圖/CFP)

▲一名港爸會幫14歲女兒手洗內衣褲,引發網友議論。(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培養親近的親子關係,是養成幸福人格的家庭模式,但如果親密過了頭,也會讓人懷疑真相「不單純」。即有一名香港網友表示,認識一名爸爸會幫14歲女兒「洗內衣褲」,對方解釋只是「順手洗」,但他覺得無法接受,應該要教她自己洗,學習獨立才是對的作法,大多數網友也認為,這位父親的行為不妥當,甚至有點變態。

根據《中國報》報導,一名香港網友日前在論壇「親子王國」發文,表示一位認識的父親會幫14女兒手洗內衣褲,詢問這麼做的原因後,該名父親表示,洗完澡後洗自己的衣物時,就順手將女兒的貼身衣物一起洗起來,覺得這沒什麼不對,反而為自己有幫忙做家事而感到自豪,至於為什麼不是媽媽幫忙洗,父親表示,因為太太是家中最慢洗澡的人,就沒有幫她洗內衣褲。

原PO聽完非常不能接受,覺得應該讓她自己洗,但因為是對方的家務事,沒有多加評論,於是上網詢問大家意見。

不少網友覺得該名父親的行為有點不妥,直呼「噁心」、「好尷尬啊」、「無法接受,感覺好變態」。網友也提到,女兒既然已14歲,應該教她自己洗貼身衣物,獨立自主,「14歲可以自己洗了啊」、「女兒要學會獨立,照顧自己」、「不要慣壞她」;但也有人認為這是他們家的家務事,外人無庸置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