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妹婿爆偷吃「正宮反應曝光」! 辣模無辜:和男生朋友都會這樣抱

2021年10月15日 10:0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2020年過世,妹妹悲痛處理大小事務,妹婿Sam也從旁協助,陪著妻子走過低潮,而小鬼的潮牌AES也由Sam經營。但Sam近日卻被爆出踢腿柯姓潮流辣模,雙方互動親密,柯姓辣模更被指私生活混亂,對此,知情友人出面替兩人抱屈,並還原真相。

小鬼妹婿和一名女模外出唱KTV,被爆雙方不但在包廂內親密環抱,男方還背起小模走在街上,小鬼經紀人得知此事後,澄清表示「只是酒喝多了」,緩頰當時只是喝醉打鬧,造成外界觀感不佳很抱歉,據《聯合報》報導,知情友人透露這支影片是2、3年前拍的,兩人認識多年,和小鬼妹妹也熟識。

▲小鬼妹婿被爆偷吃。(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小鬼妹婿被爆偷吃。(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不只如此,柯姓辣模也曾遭小三介入感情,該友人直言她對劈腿行為非常不齒,至於Sam平日若和好友聚會,假日都會陪伴家人,是愛家好男人,絕對沒有出軌。在劈腿風波爆發後,柯姓辣模否認此事,表示自己和男性好友都會這樣擁抱,而小鬼妹妹一直沒發聲,直到15日凌晨才在IG限時動態轉發和好友們慶生聚會的照片,只見她在照片中笑得開心,心情似乎並未受到影響。

▲小鬼妹婿被爆偷吃。(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密友爆小鬼妹婿和柯姓辣模早就認識。(圖/翻攝自小鬼妹婿、柯女IG)

▲小鬼妹婿被爆偷吃。(圖/翻攝自小鬼妹婿IG)

▲小鬼妹妹(前排右)轉發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