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暖男也是渣男!超會曖昧的「時間管理大師」TOP3星座

▲學生,戀愛,戀人,情侶,告白,愛情,接吻。(圖/視覺中國CFP)

▲在感情中想要避免錯的人,在曖昧時就要睜大眼睛。(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感情中想要避免錯的人,在曖昧時就要睜大眼睛,好好觀察對方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科技紫微網》整理出超會曖昧的「時間管理大師」TOP3星座,這些人可能是暖男也是渣男 ,快來看看你現在的曖昧對象有沒有上榜!

巨蟹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暖又貼心的巨蟹座,最擅長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心,巨蟹座跟你聊天時,會展現他強大的可愛力和親和力,就算你是冰山美人,也會一步步被融化,你會覺得自己遇到難得一見的暖男,但是這個暖男可能不只對你這樣,他為了想要找到最適合他的對象,就像中央空調一樣到處送暖,所以心動之餘,記得先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只是其中一條線。

天蠍座

天蠍座雖然不是標準的暖男,但也就是因為這樣,只要他稍微對你好一點,你就覺得我在他心中是特別的,天蠍座通常不會主動告白,因此你可能會默默覺得兩個人這樣就是在一起了,若你主動去表白,他不會直接答應也不會拒絕,所以就算曖昧很久,也可能不會發展成戀人關係。

獅子座

獅子座喜歡一個人非常直接,並且走行動派,溫馨接送情、送花送飲料通通都有,對你的瘋狂示好的程度,讓你覺得自己就是他的真愛無誤,但這也可能是他有太多對象要顧,沒有時間慢慢來,想要在最短時間把你征服,要小心曖昧一段時間後他突然冷掉,這表示他可能找到新的目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