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代言網漫平台KAKAO WEBTOON來了!全球6億點閱《我獨自升級》熱血神作震撼登台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最強韓漫襲台!南韓知名網漫平台KAKAO WEBTOON全球代言人找來女神IU,不但擁有《梨泰院Class》、《驅魔麵館》、《如蝶翩翩》等韓劇的漫畫原創IP,今年平台宣布登台後,更帶來在韓國創下4.5億高點閱、超過860萬人觀看的王道漫畫《我獨自升級》。此部作品除了在全球累計超過6億次流量、在日歐更創下驚人單行本銷量。人類最弱兵器不斷自我挑戰的熱血養成故事,在各國讀者中好評不斷延燒!

▲KAKAO WEBTOON 全球品牌代言人IU,我獨自升級。(圖/翻攝自KAKAO WEBTOON臉書)

▲IU代言網漫平台KAKAO WEBTOON來了!(圖/翻攝自KAKAO WEBTOON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獨自升級》講述在10多年前,世界與其他次元連接的傳送門被打開,許多魔物不斷湧出,世界出現各類獵捕魔物名為「獵人」的獵魔者;成振宇,一名實力最弱的E級獵人,在一次任務之中,開啟了隱藏挑戰,居然意外獲得了升級系統!在系統的幫助下,他將從人類最弱兵器自我升級,成為獵人中最強的S級獵人!

▲我獨自升級。(圖/翻攝自KAKAO WEBTOON APP)

▲《我獨自升級》-擁有超震撼打鬥場面的熱血養成故事。(圖/翻攝自KAKAO WEBTOON APP)

猶如漫畫名稱,《我獨自升級》結合韓國現代科幻畫風與熱血養成故事,由漫畫家Chugong執畫筆,一推出就成為KAKAO WEBTOON最吸金的作品之一。進軍日本後,每天有近百萬用戶觀看;今年4月曾有報導指美國有意改編拍成電視劇,更於1月登上美國知名請願網站,網友請願拍成動畫版,1個月內已有超過18萬人加入請願行列。

▲KAKAO WEBTOON 全球品牌代言人IU,我獨自升級。(圖/翻攝自KAKAO WEBTOON APP)

▲《我獨自升級》熱血又感動,全球超過6億點閱。(圖/翻攝自KAKAO WEBTOON APP)

已翻譯成日文、中文、英文、泰文與印尼文的《我獨自升級》,魅力席捲全世界,細膩精美畫風讓全球漫迷為之瘋狂,「魯蛇變強者」的打怪練等劇情,讓讀者對主角的成長產生共鳴,以各式動作、魔法對決互轟看了更是爽度破表!綜合熱血與感動,獲得韓網9.3顆星高度評價,目前下載KAKAO WEBTOON APP,就能看到同步連載的《我獨自升級》中文版本!

立即下載:https://bit.ly/36HLpC1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akaowebtoon_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kaowebtoon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