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受災住戶」無處去…老闆一暖舉 高雄議員:感動到快流淚

▲▼城中城大樓燒成火柱!百人受困 鄰居嚇哭:聽到哭喊慘叫聲...裡面還有人。(圖/翻攝自《高雄大小事》臉書社團)

▲城中城大樓凌晨大火。(圖/翻攝自《高雄大小事》臉書社團)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發生重大火災慘案,造成46死、41輕重傷,讓全台心情沉重,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晚間發文透露其中感人故事。

康裕成發文,「市府已經展開住戶及傷者的安置作業,先安排到旅宿飯店安置。有家屬的人幾乎被家屬接走;沒家屬或家屬還無法接走的先由市府安置在飯店。」並感謝市府及市長陳其邁市長貼心。

▲城中城大火。(圖/記者洪靖宜攝)

▲城中城大火。(圖/記者洪靖宜攝)

另外她還寫道,「其中有一位,他的老闆說要帶回家自己照顧,不需要住在市府安排的飯店……聽到此故事,內心澎湃許久……好棒的老闆哦! 人間真的有愛!」直呼自己感動到快流淚。

▲城中城大火。(圖/記者洪靖宜攝)

▲城中城大火。(圖/記者洪靖宜攝)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為善必有好報」、「這老闆要公開表揚」、「我們飯店有住進60間房間左右,市府社會局在這次災民處置迅速又貼心」、「舊大樓重建應盡速進行」、「都市更新,危老重建,刻不容緩」。

#城中城慘案 也有感人的故事 市府已經展開住戶及傷者的安置作業,先安排到旅宿飯店安置。有家屬的人幾乎被家屬接走;沒家屬或家屬還無法接走的先由市府安置在飯店。 感謝市府的貼心,謝謝暖男 陳其邁 Chen Chi-Mai市長! 其中有一位,他的老闆說要帶回家自己照顧,不需要住在市府安排的飯店⋯❤️❤️❤️ (我聽到此故事,內心澎湃許久⋯) 好棒的老闆哦! 人間真的有愛!

康裕成 高雄市議員發佈於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