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鋼龍7局好投壓制統一獅 水準不只如此

▲朱祥麟、鋼龍 。(圖/味全龍提供)

▲鋼龍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味全龍14日對統一獅之戰,龍隊洋投鋼龍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獲選單場MVP。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鋼龍本來就有此能力,「他的水準甚至在這個之上。」

鋼龍今天對獅7局投完用101球,只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保送,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總說,如果上半季沒有遇到受傷,鋼龍的表現不僅是如此,「前面因為傷勢關係,一直在趕進度,調整感覺沒有很好,實際上就我們去年觀察,他的表現其實很好,現在的狀態跟過往最好相比,應該是7、8成而已。」

味全龍此役得分都和朱祥麟有關,2局靠他安打攻下1分,5局2出局敲安帶起攻勢,單局添得2分。

朱祥麟截至今天賽前17打數僅2安,此役安打建功。葉總說:「最近幾場比賽看下來,明顯成長許多,包括揮空率減少,即使沒安打,確實擊球率也很高。」

關鍵字: 鋼龍味全龍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