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UFO癱瘓美軍基地 美軍官驚爆外星人「恐釀第三次世界大戰」

美國前空軍軍官羅伯特將舉行記者會,揭露美軍隱瞞外星生命的真相。(翻攝Robert Salas IG)

圖文/鏡週刊

美國前空軍軍官羅伯特賽斯(Robert Salas)日前與多位退役士官出面,驚爆過去擔任空軍指揮官時,曾目睹基地內的核武器設施、導彈系統遭UFO入侵癱瘓,造成所有軍事設備被控制,許多武器的發射序列甚至遭強行啟動,隨時可能升空發動攻擊,堪稱世界級的國安危機,而因不滿美方隱瞞此事,他也宣布將於下週二(19日)召開記者會,公佈手中握有UFO企圖攻擊地球的證據。

據外媒報導,羅伯特早年曾派駐美國蒙大拿州的馬爾姆特羅姆空軍基地(Malmstrom Air base),擔任導彈發射最高指揮官,他宣稱曾在1967年3月時,受到UFO多次襲擊,造成基地內的數十枚洲際飛彈失靈,飛彈的發射程序更一度自行啟動,代表神通廣大的外星人,似乎能輕易控制人類的軍事設施,他透露類似事件已發生多次,直言此為重大的國安危機,恐有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風險。

羅伯特是美國最知名的外星生命專家之一。(翻攝Robert Salas IG)

經許多民間團體協助,羅伯特日前上網發動募款,並成功籌得超過13,000美金(約新台幣36萬元)後,宣布將於下週二,和4位資深退役軍官在華盛頓國際新聞組織(National Press Club)召開記者會,公布手中握有的軍事資料,譴責美國政府刻意隱瞞外星生命的存在,並警告外星人恐有操縱地球軍武的能力,呼籲美軍應正視此一現象,趕緊派專人介入調查。

從軍多年的羅伯特是美國民主黨員,退役軍階為空軍上尉,退休後的他醉心於追尋外星生命,他曾在2010年7月時發布記者會,控訴美軍隱瞞了大量UFO造訪地球的文件,並親自周遊各地,訪問了120位美軍士兵後得知,許多有核武器、導彈發射系統的美軍基地,都曾目睹UFO在空中盤旋,及訊號遭受干擾,導致武器失靈的現象,羅伯特懷疑外星人應是覬覦地球的軍事科技,並坦言類似事件早已持續多年,至今仍在美國境內各軍事設施發生。

羅伯特(右)長年與前五角大廈探員路易士(Luis Elizondo)合作,共同攜手追捕外星生命。(翻攝Robert Salas IG)

據悉羅伯特將在下週二的記者會中,揭露美軍自1947年至今,刻意隱瞞的多起UFO報告,活動將在當天早上9點舉行,並透過線上全球直播,也會安排媒體入場及發問,而儘管募款已達標,但後期每位捐款達100美金(約新台幣2,800元)的支持者,仍會收到一本羅伯特親筆簽名的的著作《Faded Giant》作為答謝,該書在2005年出版,描述了羅伯特長年追尋外星生命的心路歷程。

美國五角大廈曾在今年6月時,公佈了一份官方「不明飛行物體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的研究報告,針對自2004年至今,美國空軍與海軍目睹的144起UFO目睹紀錄,但除了一件案例經確認後,判定為觀測氣候用的氣象氣球(Weather balloon)外,其他143起事件的調查結果,都僅以「無法確認」草草交代,引起了許多民眾的不滿。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公開解剖畸形秀明星「象人」大體 奇葩表演全國巡迴犯眾怒
日本亞馬遜物流的山羊同事上班吃草還可隨時罷工 網讚「爽缺!」
男士注意!澳洲立法通過 愛愛時「偷拔保險套」屬刑事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