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開賣「原盅牛肉麵」百元有找 還推「炸雞早餐」太邪惡啦!

▲IKEA開賣牛肉麵。(圖/IKEA提供)

▲IKEA開賣百元有找牛肉麵,售價99元。(圖/IKEA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進入較涼爽的秋日溫度,IKEA餐廳也推出暖意新品,主打牛骨高湯的「原盅牛肉麵」10月開賣,售價不到100元能吃飽飽,還有期間限定的「帶骨紐約克佐卡菲醬」,份量十足的9盎司紐約客牛排也是400元有找,此外,每天早上10點半前新推出的「炸雞鬆餅早餐」整個也太邪惡,也是70元有找的銅板價!

▲IKEA開賣牛肉麵。(圖/IKEA提供)

▲IKEA瑞典餐廳強調從10月起,開始採用非籠飼雞蛋。(圖/IKEA提供)

跟IKEA家具一樣紅的瑞典餐廳,近期推出秋季新菜單,在早餐期間新推出「炸雞鬆餅早餐」,炸雞採用自家秘方醃漬雞腿肉,另外搭配格子鬆餅家蜂蜜,售價69元,正餐新品則包括「原盅牛肉麵」與「帶骨紐約克佐卡菲醬」,都是期間限定。

▲IKEA開賣牛肉麵。(圖/IKEA提供)

▲炸雞鬆餅早餐,售價69元。(圖/IKEA提供)

原盅牛肉麵湯頭使用多種中藥材熬製的牛骨高湯,加入牛油與爆香花椒、辣椒粉及拌炒豆瓣醬,搭配滷牛肉及嚼勁十足的刀削麵,口感豐富有層次,濃中帶辣,最重要的單碗只要99元;帶骨紐約克佐卡菲醬使用香料醃製澳洲草飼紐約客牛排,配上帶有咖哩及奶油的卡菲醬,與溫烤蔬菜及三色薯丁,僅供應到11月底,售價380元,10/30前卡友特價329元。

▲IKEA開賣牛肉麵。(圖/IKEA提供)

▲帶骨紐約克佐卡菲醬,售價380元。(圖/IKEA提供)

誠品首間社區小型店近期也宣布將從10/27試營運,一號店落腳內湖瑞光,不到百坪的門店內,也進駐以健康與新鮮食材為主打的TEA ROOM餐飲,無獨有偶的也以開賣誠品行旅炙燒澳洲和牛頰牛肉麵打頭陣。

▲誠品生活時光社區小型店。(圖/誠品提供)

▲誠品行旅炙燒澳洲和牛頰牛肉麵。(圖/誠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