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怒嗆拿刀棍殺國民黨員 詹江村提告結果出爐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2月在直播節目上以疫情持續延燒為題,怒嗆「要拿刀拿槍殺國民黨員」,是後被國民黨籍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黃敬平等人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館長」陳之漢去年2月在直播節目上以疫情持續延燒為題,怒嗆「要拿刀拿槍殺國民黨員」,被國民黨籍市議員詹江村、黃敬平等人按鈴提告。(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館長」陳之漢去年2月間針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曾在直播中怒嗆:「拿刀拿槍去每個國民黨部,把他找出來亂棍打死」;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黃敬平至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館長涉嫌恐嚇與違反社維法;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館長並未指名道姓且屬假想性批判言論,與恐嚇公眾、煽惑他人犯罪及恐嚇之故意法條構成要件有別,偵結予以陳之漢不起訴處分。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2月23日在個人直播怒嗆:「我一定帶人拿刀拿槍,去你每個國民黨,把你找出來亂棍打死」,此番激烈言論引發網友質疑,館長隔天在臉書解釋,有人宣傳他要拿刀槍殺國民黨,但他只是打個比方,若國民黨還在講人權,讓20、30萬台商回台,疫情破口全台感染死傷無數,反正沒法律了,這筆帳他一定算,一定殺光你們(國民黨員)。

▲「村長」詹江村(右二)、黃敬平(右一)等人提告館長直播「要拿刀拿槍,把他找出來亂棍打死」,已涉及恐嚇公眾等罪。(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村長」詹江村(右二)、黃敬平(右一)等人提告館長直播「要拿刀拿槍,把他找出來亂棍打死」,已涉及恐嚇公眾等罪。(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同月27日,桃園市國民黨籍市議員「村長」詹江村、黃敬平在安定力量秘書長毛嘉慶、直播主高鈞鈞、寒國人陪同下到桃檢按鈴申告館長,詹江村等人指稱,館長在直播中提到倘若疫情失控,要帶群眾抓出每個國民黨員用亂棍打死,身為國民黨員的他心生畏懼,更憂心民眾被館長言論煽動,所以到桃檢提告。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館長言論是對主張支持包機返台的政黨有所不滿,過程中並未提及詹、黃2人姓名或特定資料,2人憂慮則因是國民黨員,且館長言論是「假設包機回台發生嚴重傳染」,並沒有以明確、具體之惡害針對特定人,煽惑他人犯罪、恐嚇危安罪構成要件有別,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他遭警盤查怒嗆「媽的」 因這理由判無罪

►他預約五倍券驚覺「已領走」 妙齡女抓到了...內幕神展開

►小黃運將慘遭活埋亡 砂石場廠長「刪手機對話」裁定羈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